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第十九届“文理杯”足球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5:49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25日,我校在高新校区体育场举行第十九届“文理杯”足球联赛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宣布足球联赛开幕并为首场比赛开球。校团委书记郭理想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学生万江博、美术学院学生卢文轩分别作为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本届联赛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动员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踊跃参加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比赛采用国际足联最新足球竞赛规则,17支参赛球队分为业余组(各学院足球代表队)和专业组(以年级为单位的体育学院代表队),依次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和淘汰赛,交叉对战决出冠、亚、季军、第四名,并评出最佳射手奖、最佳裁判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承办,从3月25日开始持续一个月时间。

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研工部、团委、教务处、美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赛代表队队员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美术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了本次联赛首场比赛。(校团委 文/张晓宏 图/张磊 审核/郭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