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五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督办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6:25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23日上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了五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督办会。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参加会议并讲话,工会主席郭宏科主持会议。 

栾宏在讲话中指出,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工作是落实教代会制度的一项常规性工作,代表提出的提案涉及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管理、教师发展和后勤服务等事关学校建设发展的大事,要切实提高提案的办理质量,给提案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他对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办理好提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要尽心、用心、真心地办理提案,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二要认真扎实办理提案工作,要换位思考,积极沟通,汇聚正能量、凝聚人心;三要抓紧时间、认真调研,尽快落实提案办理工作,让提案代表满意、教职工满意和学校满意。

会上,提案审查落实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永君通报了五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基本情况,明确了主办、协办部门和办结时间、办理效果等要求,并现场发放了督办书。会上,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涉及的提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提案审查落实工作委员会成员、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实验室管理处、网信处、基建处、保卫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工会 文/杨博文 图/张平 审核/郭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