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在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CUBA预选赛(陕西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1:42 来源: 点击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CUBA预选赛(陕西赛区)的获奖结果,我校女子一队获一级联赛女子组第四名,二级联赛男女组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何梦茹、刘婷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朱德元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赵健到比赛现场为我校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是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阳光体育运动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举办的省级赛事。比赛历时20天,共有来自全省65所高校的107支队伍共1605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按照参赛资格划分为一级联赛男子组13支队伍、女子组4支队伍;二级联赛男子组38支队伍、女子组26支队伍;三级联赛男子组15支队伍、女子组11支队伍,共开展比赛289场次。(教务处、体育学院 文/党建华 图/朱德元 审核/田延峰、陈虎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