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承办陕西省高校2020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年报数据汇总审核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0:10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16日--1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陕西省高校2020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年报数据汇总审核工作会在宝鸡举办,来自全省91所高校及6家附属医院的160余名科研管理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前,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蒋红、杨丹等一行检查了会议场地布置情况,听取了我校科研管理处工作人员的汇报,对会议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期间,专家组对各高校报送的2020年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表及创新信息采集报表数据进行了细致审核、整理分析及合理性校验,此次统计汇总的数据将报送教育部汇总成全国高校2020年度科技/社科统计的年报数据。

科研统计数据是各级科技管理部门实行科学决策、加强宏观管理的依据,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数据审核是确保科研统计数据真实可靠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会议特点和工作要求,我校科研管理处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经过4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组织保障工作。(科研管理处 文/董燕 审核/王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