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9:53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17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我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和木铎厅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作动员部署讲话,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部工作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内容和重点、关键任务,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陕西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个方面对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突出一个“学”字,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学、特色鲜明专题学、结合实际融入学;二是增强一个“悟”字,要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体悟奋斗之艰、领悟初心使命;三是落实一个“行”字,要在党史学习中学出使命感、增强责任感、永葆奋进感。

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视频会。(党委宣传部 文/陈宇秦 图/钟磊 审核/冯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