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咸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弘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7:38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17日下午,咸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弘带领人事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校长郭霄鹏、副校长韩干校与张弘就申请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及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副校长王富平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王富平对张弘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教学平台、科研工作等方面情况,并结合学校当前人事制度改革、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分享了经验。他表示,同为省属地方高校,在发展中有许多相同之处,希望两校通过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张弘说明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并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等方面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学、人事制度改革、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高校职称制度改革的重点难点、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人事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人事处 文/杨亚强 图/张平 审核/刘鹏辉、赵天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