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赵健到石鼓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17:28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健到石鼓校区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大学生超市、运动场、图书馆阅览室、自习室等场所和校园公共环境,并与青年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图书馆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开学各项工作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赵健在图书馆自习室查看了学生们的自习情况,自习室座无虚席,十分安静,同学们都在集中精力,刻苦学习。他动情地说:“看到孩子们的这种学习场景和精神,我们当领导的、当老师的、搞管理服务的,没有理由不好好工作,应该用更加优越的管理和服务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查看大学生超市时,他详细询问学生们物品是否丰富、服务是否满意、物价是否合理。听到学生们回答都满意,他很欣慰。在查看学生公寓时,他仔细询问了公寓管理人员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宿舍管理情况和管理员家庭生活情况,对她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她们能始终树立以生为本、为生服务的工作理念。他语重心长地说:“你们的真心付出一定会留给学生们一辈子的记忆。”在查看石鼓校区环境时,看到校园百花竞放、欣欣向荣、一派春色盎然的景象,他对校园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后勤部门人员心里始终装着师生,把校园环境建设得更好。

最后,赵健来到离退处仔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要求离退处领导和工作人员一定要用心用情用爱对待老同志,像对待自己家人一样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使老同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离退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党政办公室、离退处 文、图/杨辉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