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2021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18:06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9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2021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王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教学督导室主任刘景世主持。

会上,学校对获得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先进单位”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学院进行了表彰。

王富平听取2021年教学督导工作安排部署后,希望大家以优秀单位为榜样,扎实做好今年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共同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整体质量提升。他就做好今年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教学督导的角色定位,在增强教学督导工作的实效性上再下功夫;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在完成工作的主动性上再下功夫;三是认真教书育人,在教学工作的示范性上再下功夫。

体育学院教学督导组副组长张雷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副组长米文科就本学院督导工作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校教学督导室副主任赵克平安排了2021年教学督导工作和3月份教学督导工作。

校级教学督导及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教学督导室 文/龚德翠 图/韩凌 审核/刘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