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我校督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19:22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4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副处长柳铭带队的全省学校春季开学综合督导组来我校督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副校长韩干校参加督查。

督导组实地检查了校园门禁、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校医院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学校关于春季开学的相关防疫方案、防疫保障措施、防疫物资准备、学生心理疏导等情况,并认真查阅了相关材料。

柳铭对我校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师生精神状态良好,校园安全平稳有序。她要求学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后的有关工作,确保学校秩序正常和校园安全稳定。

韩干校表示,学校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督导组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任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宝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波,宝鸡市基础教育科科长杨爱魁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保卫处 文/郑运平 图/张平 审核/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