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96607部队领导来我校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4日 20:36 来源: 点击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4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96607部队副政委袁非一行4人来我校走访慰问。校长郭霄鹏与袁非一行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栾宏主持。

袁非代表96607部队对我校师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并简要介绍了部队改革与建设情况,感谢学校在官兵子弟入学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部队将积极加强学习与交流,不断拓宽部队与学校的合作领域。

郭霄鹏对96607部队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部队多年来帮助学校开展大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在春节来临之际,向部队全体官兵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谱写军民合作新篇章。

党政办公室、学工部、团委、武装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武装部 文/王能辉 图/张平 审核/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