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校长许云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4日 17:46 来源: 点击次数:

2月3日上午,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校长许云华和副校长张富林、康伟等一行11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赵健与榆林学院校领导就共同创建高水平大学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校长郭霄鹏、副校长李景宜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富平主持。

会上,郭霄鹏对张新柱、许云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的办学历史,表示两校在发展中有许多相同之处,希望两校通过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同时,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教学平台、科研工作、服务地方等情况,阐述了学校的发展思路,分析了学校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根本原因,并结合学校创大工作和蟠龙新区建设分享了经验。

张新柱、许云华简要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办学历史、取得成绩及今后发展目标。

会上,双方职能部门之间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政办、宣传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处、创大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党政办公室 文/李振辉 图/张平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