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寒假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6日 16:42 来源: 点击次数:

1月25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寒假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在省教育厅机关二楼大数据中心召开。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在我校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传达了近期系列抗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刘宝平从立即激活疫情防控机制、严格落实人员值班值守、做好国内留校学生管理和服务、关爱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着力保障假期安全生活、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等六个方面提出了精准严格要求,对部分重要工作和困难环节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视频会议结束后,栾宏就做好我校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实施科学精准管控,根据疫情变化动态调整,把好“校门入口关”;二是针对师生的快递服务需求,规范校园、家属区快递管理;三是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工作机制;四是坚持以学生为本,做好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充分保障学生生活需求;五是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全力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确保校园安全。

党政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文/刁艳 图/朱丽娜 审核/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