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保卫处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13:04 来源: 点击次数:

1月10日下午,保卫处在高新校区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李迪主持。

栾宏转达了赵健书记、郭霄鹏校长的诚挚问候,对一年来辛勤工作在保卫战线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对保卫处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保卫处全体人员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责任,以战时思维、及时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应急队伍,披甲出征、严守校门,以钢铁般意志牢牢守住校园防控第一道防线,锻炼了队伍、磨练了意志、积累了经验、提升了能力。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保卫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创新保卫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进一步推进管理和服务精细化,进一步提升素质和形象。他勉励全体保卫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平安校园”荣誉、为创建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李迪全面梳理了2020年保卫处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寒假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保卫处副处长郑运平宣读了保卫处《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年度优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招就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离退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及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保卫处 文、图/戴伟 审核/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