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举行实验技术专修科学员回校工作四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10:57 来源: 点击次数:

1月10日,我校在甘棠厅举行实验技术专修科学员毕业四十周年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栾宏出席座谈会。

1978年高考后,陕西省为了尽快补充高校教辅人员的不足,共招录千余名学生分别在省内七所重点大学培养。我校录取的27名学生,先后在西北农学院(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电讯工程学院(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接受培养,并于1981年元月毕业回校工作,分别被安排在实验室、图书馆、资料室和管理岗位工作,今年已毕业四十年。

会上,栾宏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服务地方以及创建高水平大学的有关情况,肯定了大家在学校发展历程中所作的贡献,并希望已退休人员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在职人员积极为学校建设再作贡献;希望中途调出的人员多关注学校的发展。

座谈会上,各位学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回顾了学校发展的历史,畅谈了工作体会,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中途调出学校专程从东莞等地赶来的同学对学校的发展也感到很欣慰。座谈会气氛热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陕西理工大学同期毕业的同学会和部分热心同学发来贺信贺词,陕西理工大学部分同期毕业的同学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后,学员集体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史馆。(党政办公室 文/张锐 图/张平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