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栾宏带队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0日 17:09 来源: 点击次数:

1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分别检查了石鼓校区和高新校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18DC8

栾宏一行先后检查了实验室、网络机房、学生公寓、图书馆、食堂等场所,仔细排查了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及工程施工等安全隐患点,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校园消防、用水用电、宿舍安全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栾宏主持召开了现场分析研判会。他指出,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当前,特别要认真贯彻落实今冬明春全省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将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相结合,深入分析研判,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盯紧盯牢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排除,健全预测预警预防机制,严格执行假期带班值班制度,将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消除盲区、打通堵点、化解风险。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保安全稳定就是保和谐促发展的思想,时刻收好安全底线红线。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健全校园应急处突工作机制,及时响应化解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FCC3

党政办、学工部(学生处)、研工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保卫处 文、图/戴伟 审核/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