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邀请宝鸡市人民医院专家为师生进行健康巡诊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20:24 来源: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保障师生身心健康,提高师生健康意识,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12月31日下午,学校邀请宝鸡市人民医院专家在高新校区为我校二三级教授和全校师生开展健康巡诊和疾病防治咨询活动。此次健康巡诊,宝鸡市人民医院委派了副院长郑小军带队的13位医疗保健专家团队,现场巡诊和咨询的有心内科、眼科、普外科、呼吸科、骨科、神经内科和心理卫生科等科室。整个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近200位师生员工到场询诊。

此次健康巡诊和疾病防治咨询活动是学校党委和行政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切实服务师生,用实际行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

活动结束以后,校党委书记赵健、副校长杨子元到场慰问了参加本次健康巡诊和疾病防治咨询的医疗专家。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人事处 文/高小丽 图/钟磊 审核/刘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