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 17:45 来源: 点击次数:

1月5日上午,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干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甘棠厅主持召开寒假期间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君传达了省教育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寒假和“双节”期间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处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小龙传达了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王永君、张小龙具体安排部署了近期我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韩干校就我校做好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清楚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深刻领会上级部门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安排学生分批次有序放假离校,及早谋划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科学制定学生错峰返校方案。三是群策群力,科学防控。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党政办公室、纪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工会、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人事处、保卫处、离退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附属学校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文/刁艳 图/朱丽娜 审核/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