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 17:49 来源: 点击次数:

1月6日上午,我校在高新校区木铎厅召开了2020年学生工作考评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栾宏主持。

会上,16个二级学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学生工作,重点汇报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团建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学风建设、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稳定等方面的举措与取得的成绩,展示了亮点特色,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学校学生工作考评领导小组对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量化打分,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进行了互评打分。

听取汇报后,栾宏对各二级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学院学生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工作扎实,都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学生工作品牌建设,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学工干部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攻坚克难,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工队伍的风采。各学院对本次考评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汇报内容丰富、条理清楚、重点突出,全面展现了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他强调,今冬明春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加强对学生教育引导,严格落实科学防控措施,做好放假前教室、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卫生管理,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健康监测、统计和上报工作,为下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准备。同时,他要求各学院做好放假前其他学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总结梳理、查漏补缺,谋划好下学期学生工作,确保本学期收好关、下学期开好局,为把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学工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考评会。(学生处 文/王蓉 图/艾萨佧日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