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图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政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6日 14:27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4日上午,我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2020年度党政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校党委书记赵健,党委副书记栾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副校长杨子元、王富平、李景宜、韩干校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郭霄鹏主持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照《宝鸡文理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宝鸡文理学院2020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汇报了本部门年度党政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目前重点推进的工作,并就如何推进暂未完成工作任务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

听取汇报后,赵健、郭霄鹏对各职能部门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各方面困难,积极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好年度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郭霄鹏指出,临近期末,我们要重点抓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国家一流专业和省级平台申报、科研项目落地和经费到账、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十四五”规划编制、教师公寓建设和分配、创大更名工作准备、校地校企合作、蟠龙校区文物勘探、期末考试及研究生招生和四六级考试、2021年工作谋划、新冠疫情防控等十二项重点工作。他对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发展意识。强化时不我待意识,不等不靠,干在前列;强化争先创优意识,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强化履职尽责意识,增强本领,冲在前列;强化督查问责意识,提质增效,严在前列。二是细化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工作的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工作氛围,夯实工作责任,严格对工作效果的督导检查。三是勇于担当重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解放思想,创新实践,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努力争取今年工作完美收官,为明年学校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赵健就推进2020年度党政工作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盯目标任务,在繁忙的工作中抓住大事不放,努力完成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兑现学校对师生的承诺。二要重视建章立制,确保用制度管人管事,为学校的科学规范管理打牢基础。三要增强责任,提高管理水平,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强化管理意识,管理要严、要细、要实。四要主动作为,破解难题。干部不但要发现问题,更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变被动接受任务为主动想事谋事,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党政办公室 文/潘辰 图/张平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