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

教育部评估专家卢晓中教授走访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05日 00:0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评估快讯(32)

教育部评估专家卢晓中教授走访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05日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6月5日上午,专家组成员卢晓中教授先后走访了我院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健向专家汇报了我院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建设目标;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保障的基本条件;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卢晓中教授认真听取了汇报,他对后勤管理处在学院资金困难的情况下,坚持一切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竭尽全力搞好后勤管理工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进行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对如何处理后勤管理处和学院管理之间存在的矛盾谈了自己的看法,鼓励我院后勤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家卢晓中教授走访后勤管理处

随后卢晓中教授走访了后勤集团。后勤集团总经理龙军权对后勤集团如何解决资金问题、后勤集团具体运作情况和为保障学院正常教学、学生食宿、教学设施配备、校园绿化等方面工作向专家做了详细汇报。卢教授对后勤集团在学院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实行股份制的大胆革新、锐意改革的做法予以肯定,同时也对如何保证后勤集团运作和学校的公益性间的关系提出自己的看法,希望我院后勤集团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专家卢晓中教授走访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