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

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组长王万良教授走访教务处、数学系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05日 00:0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评估快讯(31)

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组长王万良教授走访教务处、数学系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05日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6月5日上午,评估专家组组长王万良教授走访了教务处、数学系。王教授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杨子元教授就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理念、教学管理工作思路、专业建设改革等方面的汇报,并就新办专业建设之路、就业市场变化、以及教学特色等问题作了询问。王教授特别指出,师范类专业学生的实习很重要,应在日常学习中加强实习训练。

专家组组长王万良教授走访教务处

结束了对教务处的走访后,王万良教授来到数学系考察工作。在听取了数学系主任赵天绪博士对数学系教学工作的汇报后,王万良教授询问了数学系导师制、数学系学生参加竞赛活动等相关情况,并就数学系科研项目的增加和学术报告会的举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专家组组长王万良教授走访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