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

教育部评估专家秦惠民教授走访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05日 00:0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评估快讯(29)

教育部评估专家秦惠民教授走访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05日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6月5日上午,评估专家秦惠民教授分别走访了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对我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学风建设问题进行了考察。

在走访中,秦惠民教授指出,师德建设是高校建设的重点,也是难点。就秦教授提出的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由谁负责、评价标准怎样制定、是否有一整套制度等问题,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分别从部门自身的角度一一作了回答。对各部门制定的制度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秦教授予以肯定。

在走访期间,秦惠民教授听了一节政法系李桂英副教授讲授的《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课程。课后,法学博士秦惠民教授说:李桂英老师课讲得很好,很准确,很清楚,也很容易理解。 (杨俏)

专家秦惠民教授走访教务处

专家秦惠民教授走访人事处

专家秦惠民教授走访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