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

教育部评估专家刘必清教授走访哲学系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05日 00:0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评估快讯(27)

教育部评估专家刘必清教授走访哲学系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05日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6月5日上午,教育部评估专家刘必清教授深入到哲学系听课并走访了哲学系。哲学系主任苏振武教授就哲学系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办学思路、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科研成果、社会反响以及服务地方的办学特色向专家作了汇报。刘必清教授询问了哲学专业毕业学生的去向、考研去向,并了解了苏振武教授提出的构建“三维有机统一”的运作情况。刘必清教授就哲学专业的学分构成、课程建设情况向苏振武教授、王悦琴教授进行了询问,他对哲学系社科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哲学系的教学科研成果突出,教学基础建设、专业建设搞得比较好,本科教学也有特色。随后,刘必清教授察看了哲学系资料室,翻阅了有关资料和学生的试卷。(王涛)

评估专家刘必清教授走访哲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