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

评估专家组考察我院老校区教学基本设施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04日 00:0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评估快讯(20)

评估专家组考察我院老校区教学基本设施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04日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6月4日上午11时,专家组副组长王磊教授,评估专家罗固源教授、秦惠民教授、王蒲教授、杨雪特教授,专家组秘书龚方红博士赴老校区对我院教学基本设施进行实地考察。

专家组成员首先来到物理系实验中心,物理系主任袁都奇教授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实验中心的整体情况。专家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光学实验室、近代物理实验室、教学设计实验室、电子技术应用实验室以及实验研究与教具制作室。在考察中,专家详细询问了实验室的开放、课程设计等相关情况,并与正在做实验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专家考察物理系实验室

11时25分,专家们来到教学主楼大厅,观看了我院大学生书法、绘画、摄影展览,在参观过程中,专家组副组长王磊教授就美术系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询问。接着,专家组一行来到电子工艺实习中心考察。刘凤玲老师向专家们详细地介绍了电子工艺实习中心的整体概况,并引导专家们参观了手工插装生产线、手工贴装生产线、PCB制版室和SMT自动生产线。随后,在电气系党政领导引领下,专家们先后考察了电力电子技术实验室和电子技术实验室。

专家观看“我爱我家”大学生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