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04日 00:00 来源: 点击次数:


评估快讯(15)

我院隆重举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04日发布部门:


6月4日上午8时,我院新校区音乐厅掌声雷鸣,教育部对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专家组组长王万良教授,副组长王磊教授,专家组成员罗固源教授、秦惠民教授、王蒲教授、刘必清教授、段炳昌教授、卢晓中教授、杨雪特教授,专家组秘书朱显成博士、龚方红博士,中共宝鸡市委书记姚引良,省教育厅副厅长郝瑜,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双前以及我院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博士),教学督导,评建指挥部各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各系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汇报会。

院党委书记赵怀礼、省教育厅副厅长郝瑜、中共宝鸡市委书记姚引良先后致辞。专家组组长王万良主持汇报会,院长王志刚汇报了本科教学工作。

汇报会会场

王万良教授主持汇报会

院党委书记赵怀礼致辞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郝瑜致辞

中共宝鸡市委书记姚引良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