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成员王蒲教授抵达宝鸡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03日 00:0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评估快讯(2)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成员王蒲教授抵达宝鸡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03日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6月3日中午12时37分,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成员、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王蒲教授抵达宝鸡。院党委书记赵怀礼、副院长赵荣侠在万利酒店迎接王蒲教授的到来,并代表学院对王蒲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王蒲教授到达咸阳国际机场后,副院长赵怀玉教授在机场迎接。

王蒲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乒乓球国际级裁判,研究成果涉及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体育管理、运动竞赛等诸多研究领域。近年来,完成《运动竞赛学》、《运动竞赛方法研究》等专著10余本。在体育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先后承担和完成《运动竞赛理论与方法研究》、《我国高等体育教育面临的机遇、挑战与对策研究》、《我国社区体育的发展趋势与对策研究》等多项国家教育部、体育总局、北京市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