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秘书朱显成博士抵达宝鸡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03日 00:0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评估快讯(1)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秘书朱显成博士抵达宝鸡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03日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6月3日下午12时22分,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秘书、大连工业大学管理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朱显成博士抵达宝鸡。院党委书记赵怀礼在万利酒店迎接朱显成博士莅临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并代表学院对朱显成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显成博士到达咸阳国际机场后,副院长赵荣侠教授在机场迎接。

朱显成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为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战略、循环经济、战略管理。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中德老工业基地“技术进步—资源效率”创新模式比较研究》专题研究;主持2006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课题《辽宁老工业基地资源效率革命研究》;主持大连市社科院课题《大连创新型城市建设中的技术创新带动资源效率革命对策研究》;在研课题多项。发表循环经济、区域可持续发展战略等研究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