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郝瑜教授看望专家组成员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03日 00:0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评估快讯(11)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郝瑜教授看望专家组成员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03日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6月3日晚6时30分,省教育厅郝瑜副厅长在万利酒店18楼厚德厅看望了专家组成员,他代表陕西省教育厅杨希文厅长和省教育厅感谢各位专家来陕西指导工作,也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陕西省高等教育的支持。他向专家介绍了陕西的经济、社会以及高等教育发展情况。他说,各位专家对宝鸡文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是陕西高等教育发展的一件大事,宝鸡文理学院是陕西省本科院校中办学历史比较长,地理位置重要的一所院校,学院在进行本科评建的过程中还在准备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这两项工作同时进行,同等重要,并形成互补。恳请各位专家对学院不吝赐教,既检阅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也对学院的申硕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

评估专家组组长王万良教授说,我们受教育部的委托对宝鸡文理学院进行考察,我们将按照教育部评估指标体系和教育部领导的指示精神,把评估工作做好,不辜负文理学院领导和省教育厅的希望。在未来五天,我们将以勤奋的工作回报大家,预祝文理学院取得好成绩。

院长王志刚教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专家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恳请各位专家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他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配合工作,虚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省教育厅高教处张双前副处长陪同郝瑜副厅长看望了专家。

6月3日晚9时,专家组成员在万利酒店树惠厅召开了预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