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栾宏“八一”前夕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7日 21:56 来源: 点击次数: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栾宏一行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96607部队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受到了部队副政委袁非大校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

会上,栾宏向96607部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对部队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随着军队改革的稳步推进,部队艰苦训练,成果显著,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和军队的强大,为拥有这样的英雄军队深感自豪和骄傲。栾宏指出,多年来,学校和共建部队之间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感谢共建部队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国防教育、军事训练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民合作关系,加深工作友谊,携手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袁非代表96607部队党委和官兵对栾宏一行的此次慰问活动以及长期以来开展的拥军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发展进步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介绍了部队近期的改革和训练成果,并表示部队将进一步加强和学校的合作与交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拓宽部队和学校合作的领域,共同谱写新时代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我校党政办公室、学工部、招就处、校友工作处、武装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武装部 文/戴伟 审核/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