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王富平一行赴千阳县开展回村回访和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0日 11:46 来源: 点击次数: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家家户户都在抓紧准备年货。2月9日下午,副校长王富平带领党政办公室(扶贫办公室)主任王永君前往千阳县水沟镇纸坊沟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回访并走访看望部分困难家庭群众。

在村委会,王富平一行与村委会干部和学校联系帮扶的贫困群众召开回访座谈会。驻村工作队队长介绍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村集体产业发展状况。村民代表赵发荣结合自身发展养猪产业交流了个人奔向致富道路的经历,并代表村民对学校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和真诚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畅所欲言围绕接续乡村振兴积极谏言献策。

座谈中,王富平向全村群众致以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日子越过越红火,并和学校联系帮扶的村民一起叙旧、拉家常,畅谈国家好政策、感受生活新变化,鼓励脱贫群众感恩奋进、接续奋斗,用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他为39户困难家庭群众送去了大米、菜籽油和新春对联等慰问品,将学校的新春祝福传递到每一户家中。

期间,校医院医生王夕顺在村民文化广场为全体村民开展了第一季度健康巡诊活动,并围绕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宣传。

校扶贫办、校医院有关人员和纸坊沟村村委会干部参加了回访慰问活动。(扶贫办 文、图/许元明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