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

我校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7日 23:40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举行了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校长郭霄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栾宏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郭霄鹏从国际高等教育发展等多个方面说明了新进教师培训学习的必要性。他指出,新进教师以后将成为学校教学和管理的中坚力量,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勇挑时代重任,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在教学、管理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他向新进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蟠龙校区建设、创建高水平大学和博士授权点立项建设的发展目标,尤其是学校对解决教职工子女上学和教师住房问题所做的大量工作。他强调,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也一直在积极改善人才工作生活环境,大家一定要热爱我们学校,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之中。他要求,新进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水平。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得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才能跟得上教学、科研发展的需要,才能更好地开展科学研究;要尽快根据自身学科方向,形成科研团队,形成合力,有效地开展科研工作。

栾宏要求新进教师一定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能力素质,厚植爱校情怀,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和实现建成高水平宝鸡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已入职教师代表王参军教授和新进教师代表高静博士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人事处、学工部、学研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人事处 文/王苗 图/张磊 审核/宋崇碧)